轉型步伐不停歇 正聲發行線上雜誌  

0
368
正聲廣播公司於十月特別發行線上雜誌「NOW齡生活誌」。(圖/截取自正聲廣官網)

記者/程凌宇

正聲廣播10月特別發行線上雜誌「NOW齡生活誌」,彌補了疫情陰影下Now系列嘉年華活動被迫取消的遺憾。而此次線上雜誌的推行,是繼推出YouTube頻道、原創Podcast節目後正聲進行的又一次轉型嘗試。

正聲廣播公司表示,因5月份疫情變化劇烈,公司將Now嘉年華系列活動轉以「Now齡生活誌」呈現,延續「打造質感生活、把握Now(現在)齡」之理念,邀請到資深藝人分享質感Now齡的精彩人生,也提供生活品質改善的撇步、身體保養的訣竅、在家就能環保樂活的秘方等,為讀者及正聲聽友提供食、衣、住、行、育、樂全方位的質感生活介紹,示範最有質感的Now齡人生。

而對於日後線上雜誌的新企劃,正聲廣播表示,今年除《NOW齡生活誌》外,亦計畫於年底前推行2本與Podcast製播及收聽指南的線上雜誌《Podcast『X』》,積極推廣新型態的收聽方式,期望能成為一個串連平台,為紀錄廣播轉型、為傳承聲音媒體、為推動Podcast產業盡一己之力,共同打造聲音媒體的新時代。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