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搶攻網路串流服務 出招對付Netflix

0
162
迪士尼推出影音串流服務。(圖/取自蘋果日報、文/廖子盼)

記者/廖子盼

迪士尼最大的電視頻道體育電視台ESPN,近年因Netflix等的串流影音平台崛起被搶走大量訂戶。集團推出全新「ESPN+」數碼訂閱服務,利用創辦自家串流媒體平台,反擊Netflix的攻勢。

根據蘋果日報14日報導,新服務提供超過一萬場不會在電視上播放的體育賽事直播,也有獨家點播節目。

根據匯流新聞網13日報導,迪士尼表示,目前僅先推出網路串流服務ESPN+,另一項與電影和電視劇相關的串流平台將會在2019推出。迪士尼自2017年開始即大動作的擴張自家的串流業務範圍,除了收購美國21世紀福斯(21ST CENTURY FOX)外,更預告會終止與Netflix的線上發行合約。

該串流服務在新設計的ESPN手機流動程式,或ESPN.com提供,月費4.99美元,優惠年費49.99美元。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