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不是玩笑!肯德基推出世界首款内建暖機室電腦「KFConsole」

0
379
肯德基(KFC)和Cooler Master共同推出有暖機室的電腦KFCONSOLE,外型和氣炸鍋相似。(圖/肯德基推特)

記者/石小凡

連鎖速食店肯德基(KFC)23日發佈KFConsole遊戲主機,打算讓玩家在玩遊戲時一邊吃炸雞。這次肯德基和Cooler Master共同打造採用 Intel NUC 規格的迷你電腦。這也將是世界首款內建「暖雞室」的遊戲主機。

其實在今年 6 月索尼揭曉 PS5 的第二天,KFC Gaming 就已經通過官方推特公布了KFConsole 的全新主機產品,並且宣稱 「遊戲的未來就在這裡」。但是那時候大部分都以為是一個玩笑。這次Intel的公關在推特上證實了KFConsole遊戲主機是真的會上市,不是玩笑。

Intel的公關Mark在推特轉發KFConsole遊戲主機的消息,證實這次不是玩笑。(圖/推特截圖)

這款肯德基遊戲主機KFConsole 採用桶形外觀,擁有紅色的電源開關按鈕。而根據Cooler Master官網描述,主機擁有通過專利的Chicken Chamber,利用系統的自然熱量和氣流系統。電腦將內置8核心Intel Core i9-9980HK處理器,顯示卡支援光線追蹤,並用上1TB SSD作儲存。

目前KFConsole還未公布售價和正式發售日期。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