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八場!MTV舉辦最貼近偶像見面會

0
264
(MTV舉辦共八場一場約90分鐘的粉絲見面會/圖截取自MTV官方網站)

記者/黃詩惟

MTV 20日官網宣布,將於今年4月至11月舉辦「BUDXMTV CLOSE-UP 特寫真我」,活動將呈現各樣貌的音樂以及氛圍,每月將會陸續公布當月主題偶像,連續八場一場約90分鐘,獲得門票的粉絲觀眾,將可以參加和偶像最近距離的見面會。MTV也在29日正式公開,第一場主題為「告五人與哈瓜人的聚會」。

近年來,許多觀眾朋友,也很喜歡試手氣體驗抽票活動,MTV也舉辦抽獎參加粉絲見面會活動,邀請粉絲在MTV Facebook、 我愛偶像Facebook、 百威ABInBev集點APP、 Letstalk APP進行, 並抽出共100名幸運粉絲入場與偶像近距離互動。

另外,為了配合防疫措施,活動前也會進行身份驗證、填寫報名表單。MTV表示,各平台將於活動前一周陸續抽出幸運粉絲,官方將會私訊確認獲得入場資格的粉絲,於指定期限內填寫報名表單,並且活動當天出示E-mail回函及身分證件進行報到。

這次MTV舉辦為期連續8場的見面會,每月份的主題及偶像皆不同,而且並沒有在一開始就公布所有名單,想要獲取門票的粉絲必須密切鎖定相關時間及平台活動。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