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傳攜手台達電 蓋環保基地台減碳

0
494
遠傳、台達攜手創造更潔淨的未來。(圖/取自自由時報、文/廖子盼)

記者/廖子盼

遠傳電信與台達電子28日宣布合作,於遠傳佈署全台的新一代基地台架設台達環保節能電源方案,以高達98%的電源轉換效率大幅降低基地台耗能與排碳,實現約達12%的整體節能效益。

根據蘋果日報29日報導,遠傳電信總經理李彬表示:「遠傳電信推動『寶衛地球,讓愛遠傳』,宣導節能減碳多年,而台達電子長期投入節能減碳議題,在CSR方面的成就有目共睹,非常榮幸這次由台達電子提供高效率電源系統,相信雙方攜手,一定能為國內電信業節能效率,建立全新標竿。」

根據自由時報29日報導,台達資深副總裁鄭安表示,很榮幸與遠傳電信合作,將台達獲歐美日多家大型電信運營商採用與肯定、效率高達98%的新一代電源系統於國內首次使用,期許立下基地台節能減碳標竿,共同打造更潔淨的未來。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