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傳網路門市推出超低月付 599上網吃到飽

0
226
擷取自遠傳電信Facebook粉絲專業

記者/金宸瑋

遠傳網路門市自今年3月起推出「$599飆網吃到飽」,此方案帶動申辦量成長逾五成,為回饋消費者的熱烈反應,10月開始只要續約便可挑選禮品。

兼具4.5G飆網吃到飽與超低月付的特色,語音享網內每通前5分鐘免費、網外每月送30分鐘,即日起至10月31日前,至網路門市申辦「$599飆網吃到飽」即可任選3M空氣清淨機、美國奈米銀HEPA 除蹣殺菌吸塵器、限量款航海王28吋行李箱。


另外,遠傳提到,遠傳網路門市針對通話需求較多的消費者量身訂製「$699飆網吃到飽」,除了能享受遠傳領先業界的4.5G超級三頻飆網威力,語音方面則可享網內每通前10分鐘免費、每月再送網外40分鐘。即日起至10/31前,「$699飆網吃到飽」更祭出市價萬元的家電商品,申辦「$699飆網吃到飽」搭配「UV殺菌吸塵洗地智慧機器人」,飆速上網、居家清潔需求一次滿足。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