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超文連任記協第16屆會長

0
142
台灣新聞記者協會第十六屆會員大會 圖/取自記協臉書

記者/周心慧

台灣新聞記者協會已於上月23日舉行第十六屆會員大會暨執、監委改選,並在粉專發布相關結果。經新一屆幹部會議決議,選出3位常務委員,並經常委推選鄭超文連任記協第16屆會長。

去年記協與IFJ一同舉辦四場有關記者勞動權益與假訊息相關議題的講座,而今年記協也與IFJ合作「台灣新聞自由與新聞工作者權利觀測計畫」,並在13日舉辦發布會計劃搭配「烏俄衝突派遣記者前往戰地採訪」的勞動安全議題邀請民間團體、議事代表、媒體代表,提倡建立台灣戰地記者訓練制度,提高同業工作的專業能力和安全,活動期約在下半年進行。

除了勞動安全議題,記協也表示,今年也會加以宣導假訊息防範的議題,預期下半年的活動進行形式尚未確定,目前仍在規劃當中。

以下為當選幹部名單:

記協2022會員大會暨第16屆執、監委改選結果當選幹部名單 圖/周心慧 製作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