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穗獎、金馬執委會、台北電影節等皆居家辦公 電影《一家之主》延後上映

0
142
金穗獎頒獎典禮延至7月24日舉行。(圖/取自金穗獎臉書)

記者/陳思妤

因台灣新冠肺炎疫情延燒,金穗獎、金馬執委會等都開始讓員工居家工作,還有很多影展活動和電影等等也因此面臨延期。

金穗獎宣布於17日至21日讓員工居家辦公,此外原定在光點華山電影館舉辦的2021金穗影展也從原本的5月28日至6月6日延至7月16日至7月25日,金穗獎在11日就先暫停售票,日前也已經提出退票方法,讓無法參加的民眾能夠辦理退票。原定6月5日舉辦的金穗獎頒獎典禮也延期至7月24日舉行。

台北金馬影展執行委員會也從17日至21日讓員工居家辦公,台北市紀錄片從業人員職業工會及台北電影節從17日起至28日居家工作。台北市電影委員會也呼籲劇組暫停拍攝至5月28日。

原定6月11日上映的電影《一家之主》也因為疫情關係將延期上映,已於5月14日上映的《綠色牢籠》也因此受到影響,希望行銷表示將努力在疫情後安排重新上映。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