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傳「點藏攝影競賽聯展」 透過比賽發掘好作品

0
264
「點藏」攝影競賽活動海報(圖片取自銘傳大學攝影社臉書)

記者/劉晏妤

銘傳大學攝影社舉辦「點藏攝影競賽聯展」即日起開放報名,除了競賽外,更希望能透過比賽及展覽,讓更多好的作品能夠被看見。

第二屆「點藏攝影競賽聯展」,投搞分為人文、自然、創意三類,收件日期即日起至4月19日為止,將會選出若干名佳作及1名優等,頒發獎品與獎狀,並開放銘傳大學各校區對攝影創作感興趣的學生報名參賽。

銘傳大學攝影美學社幹部林冠佑表示,最初舉辦這樣的比賽與展覽其實有一個初衷,因為覺得攝影社團不該只是個封閉社團,好的作品是應該要讓大家看見的,而最直接的方式就是舉辦攝影比賽。

此次比賽入選作品將於5月進行展出,展覽場次分為銘傳大學桃園校區以及台北校區兩個地點,獲獎作品將輪流在不同展區展覽,供學生參觀。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