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傳之聲電台週 “knock knock ”敲開聽眾心聲

0
149
街頭藝人李科穎、李侑真與電台主持人

記者/林妤謙

銘傳廣播電台「銘傳之聲」在19日至23日舉辦「knock knock 883」電台週,以往電台週舉辦為每年的5月份,但因疫情關係延後至開學第三週,活動內容除了有名人的戶外現場訪談,與聽眾分享故事,更結合藝人來賓的精彩表演,來到校園和大家互動,感受銘傳之聲DJ團隊零距離的現場訪談。

電台成員熱情開場表演

銘傳之聲今年以「knock knock 883」為主題,電台週總召邱欣榆表示,想藉由字面意思,透過這次活動敲開聽眾的心聲,拉近銘傳之聲和聽眾的距離,以有趣輕鬆的訪談模式讓大家更了解廣播節目背後的故事,透過不一樣的方式與聽眾們見面聊天,讓大家看到有別於以往銘傳之聲更加活潑的一面。

由於此次電台周延後至開學第三周,因此邱欣榆說,也希望有更多傳播學院新生在參加活動後想加入銘傳廣播電台這個大家庭。

李科穎帥氣爵士鼓表演

電台週首天,便邀請爵士鼓兄妹黨李科穎、李侑真擔任嘉賓,打鼓時自信帥氣的模樣吸引不少人在街頭為此停留,身為街頭藝人的他們,常出現在熱鬧的台北街頭,這次在銘傳大學的現場表演感染力十足,在強勁的節拍中展現魅力風範,深深吸引不少同學在自由廣場停留聆聽。

此外,電台週活動期間銘傳之聲IG、粉絲專頁更有豐盛的抽獎活動等著學生參與。更多現場活動詳見粉專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fm883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