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傳傳播實習課程流行音樂舉辦「搖滾一週」 一圓學生舞台夢

0
212
銘傳大學流行音樂講座,舉辦「搖滾一週」小型成果發表會,一圓學生歌唱舞台夢。(圖/沈信宗)

記者/沈信宗

上課也同時一圓學生的歌唱明星夢,銘傳大學傳播學院實習課「流行音樂」從4月9日至13日舉辦「搖滾一週」課外活動。11日銘傳大學心籟廣場舉辦小型成果法表會,透過課程規劃,將同學耗時8個月以來的創作新血,用聲音傳達他們對流行音樂的創意成果。

「搖滾一週」今年邁入第三年,已有各系學生積極參加,同樣有參與此次發表的新傳系三年級學生呂怡儒表示,這次舉辦的搖滾一週除了讓學生有實際的實務操作經驗來表演,還請來校外的師資讓他們學到更多東西。搖滾一週的小型發表會,是結合學生上學期9月以來的努力創作,透過此次活動舞台讓更多人看見自己的作品。

「流行音樂」課程規劃由指導老師單文婷一手包辦,讓學生平常課堂中學習編曲、詞曲創作以及台風技巧以外,還得了解包裝和行銷等市場趨勢。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