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傳廣銷系《微型企業扶助計畫成果展》24日開展

0
341
「以傳播及行銷力實踐大學社會責任:微型企業扶助計畫」成果展24日開展。

本報訊

由銘傳大學廣告暨策略行銷學系副教授余淑芬主持的「以傳播及行銷力實踐大學社會責任:微型企業扶助計畫」成果展將於24至25日在銘傳台北校區傳播大樓三樓影響藝廊展出,預計在24日上午11時30分由傳播學院院長陳柏宇及參與的業主共同揭幕。

余淑芬表示,這是她第三年參與教育部教學實踐研究計畫大學社會責任(USR)專案,由系上四年級修習「廣告策略與企劃」課程的學生參與計劃,今年合作之微型企業為「黃木山烘焙坊」以及「朵莉絲的西點工坊」。以課程作為合作平台,帶領學生使用大學四年學的傳播及行銷協助業主建立品牌及執行行銷,也作為學生在畢業前的職場訓練,共創雙贏。

學生執行團隊總共分為10組,進行兩家合作業主的行銷企劃與執行。學期初學生們針對業主行銷困境、需求和目標進行分析、規劃,提出為業主量身打造行銷企劃,並在學期中進行業主報告提案。企劃案依老師及業主意見修正後,學期中至學期末進行個案的品牌宣傳物製作及網路社群的行銷宣傳。

學生在老師引導下結合與應用過去所學,提升實務操作能力縮短學用落差,並藉由執行個案經驗增進學生的就業競爭力。

為推廣計畫,同時設立「傳力世代」粉絲頁作為行動推廣及宣傳管道,希能帶動更多學校與學子發揮所學,主動積極關懷微型業主,善盡大學社會責任。

成果展將在24至25日連兩天在傳播大樓(H棟)三樓影響藝廊展出,開放時間為上午10點至下午3點,展出內容包括企劃摘要海報、企畫書、包裝設計、宣傳物設計及學生心得與反思,現場並提供計畫成果摺頁供來賓索取。

「以傳播及行銷力實踐大學社會責任:微型企業扶助計畫」成果展海報。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