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傳廣電系畢製透過自創音樂 發現及探討自我

0
284
6位負責學生演唱同名主題曲《Ego》(圖/高奕穎攝影)

記者/高奕穎

銘傳大學廣電系畢業展演《伊葛街6號》11月28日在南港角落文創展演空間舉辦,由6位廣電四甲的畢業學生演唱自創歌曲,串聯起當天的活動,透過音樂向大家表達自我。場内掛滿的文字卡片,内容也表達出每一位學生對自己的期許及他們對自我的看法。

演唱主題圍繞著自我,現場觀衆透過文字及音樂,也去發現可能被自己隱藏的某一個人格特質。參加展演的觀衆表示,看完演出之後發現原來自我是對自己的認知,大家都在現實生活中努力尋求一種平衡,自己是誰?看似簡單但要是一個人喪失自我,便會失去存在的意義。

除演唱11首自創曲之外,當天也有游戲環節,除幸運抽獎,也邀請了臺下的4位觀衆進行流行歌曲大PK,將他們製作的環保袋、胸章及貼紙送出。展演最後的部分,播放了他們訪問來自身邊不同年齡、身份和性別的5個人的影片。總召沈盈希表示,影片中的受訪者都是素未謀面的人,感謝他們願意接受採訪,才能讓這場展演順利完成。

展演結束前,負責人沈盈希希望,每一位觀衆能將在開場前,領取到的便簽紙,寫下現階段別人或者是自己對自己的標簽寫下。如果你滿意這個標簽,可以將此帶回家,留作紀念。若你不滿意也可以將此便簽留在今天,重新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標簽,尋回自我。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