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傳海華演唱會「兩年一秀」 現場發表自創曲MV

0
264
銘大海華班畢業成果演唱會「兩年一秀」10日圓滿落幕。(圖/華文流行音樂與演藝主持科 銘傳大學粉絲專頁提供)

記者/駱佳妘

銘傳大學華文流行音樂與演藝主持科之畢業成果演唱會「兩年一秀」10日晚間開唱,此次畢展共演出14首歌曲,其中包括7首自創曲,以現場表演和MV發表的方式展現音樂作品。

「兩年一秀」畢業成果演唱會籌劃近1年,即使在籌備過程中碰到疫情攪局,海華班的每位學生仍努力呈現給觀眾最完美的作品。銘大國教處主任許淑妮致詞表示,海華班的各位同學不畏懼疫情影響,堅持製作出了優秀的作品,而無論同學在畢業後選擇繼續留在台灣讀書,或是回到母國發展,都祝福各位鵬程萬里、展翅高飛。廣電系主任杜聖聰則提到,海華班的同學是最棒的,希望大家可以繼續加油,朝著自己的夢想邁進。

演唱會開場以逆戰、愛不需要裝乖兩首金曲炒熱現場氣氛,接續則帶來多首自創曲目,學生將內心深處的故事寫入歌詞中,像是離鄉背井的心境,或是求學過程中所遇到的瓶頸等內容,都是同學們創作時的靈感來源,其中,9首歌曲以MV形式呈現,首度公開播放。

演唱會的最後以班歌「Troll face」劃下圓滿句點,MV加入饒舌、舞蹈多項元素,贏得現場觀眾陣陣掌聲。總召高䘤瑩特別感謝一路以來支持的師長、同學,她提到,畢業成果演唱會在舉辦時遇到許多波折,但大家也在過程中學習到了不少經驗,而這些經驗也成為未來成長的養分,並且,演唱會圓滿落幕是海華班39期每位同學的功勞。

演唱內容裡展現出海華班學生純熟的歌唱技巧與歌曲編譯能力,更將兩年裡所學到的技能充分呈現於表演當中。演唱會中所發表的9首MV,已全數上傳至「兩年一秀」YouTube頻道,詳細資訊請洽https://www.facebook.com/mcumusic36/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