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傳海華演唱會「兩年一秀」10日開唱

0
326
銘大海青「兩年一秀」畢業成果演唱會將於10日演出。(圖/自華文流行音樂與演藝主持科 銘傳大學粉絲專頁)

記者/駱佳妘

銘傳大學華文流行音樂與演藝主持科海華班,將在10日舉辦畢業成果演唱會「兩年一秀」,當天晚上6點半準時於銘大逸仙堂開唱。此次演唱會結合線上與線下的形式演出,包括現場表演與MV發表。

總召高䘤瑩表示,演唱會取名為「兩年一秀」,是希望把在海華班這兩年以來所學到的成果與經驗,以一場秀的方式呈現給大家。而經由這次舉辦演唱會的歷程,班上同學們也達成了在心中所懷抱已久的音樂夢想。不論是離鄉背井來台求學的艱辛,還是讀書過程中所遇到的困難,都是他們為了追逐夢想而努力奮鬥的養分,最終再以音樂的形式譜出屬於自己的歌曲。他們也希望,能藉由音樂的感染力,鼓勵更多人勇敢追夢。

今年畢展共演出14首歌曲,其中包括7首自創曲。高䘤瑩提到,畢展自去年年底開始籌劃,今年5月卻遇上疫情攪局,因此,他們原先決定僅提供線上演唱會,然而,近日疫情趨緩,他們則選擇將表演結合線上線下的形式呈現,當天會以現場表演以及MV發表的方式展現作品。

海華「兩年一秀」畢業成果演唱會,將在10日晚上6點半於銘傳大學逸仙堂演出,晚上6點開始驗票進場,活動採售票進場,票價100元。現已開放售票,首100位購票民眾將贈送神秘禮物,詳細資訊請洽https://www.facebook.com/mcumusic36/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