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傳海青大傳科畢製《序》3日開展

0
228
銘傳海青大傳科將於12月3日至5日舉辦《序》畢業成果展。(圖片取自大傳科畢展IG)

記者/駱佳妘

銘傳大學海青大傳科第39期畢業成果展《序》,將在12月3日至5日於松山文創園區的北向製菸工廠展出。此次畢展共區分8個小組,以復古、懷舊主題作為本次作品的呈現風格。

總召黃嘉琪表示,將畢展主題取名為《序》,是因為人生就像是一本書,《序》則代表著書上的目錄。其主題包含五個同音篇章:「序」象徵著展開人生的新篇章,「緒」代表人生中被賦予的各種情緒,「恤」是磨合期過後所學會的體恤,「續」記錄著畢業後感情的延續,最後的「敘」則是書本最終章,當海青班的各位閱覽、回憶著大學時期的點滴時,一定會敘述起過去的美好。黃嘉琪也說,今年畢展特別著重於網站經營,希望大家可以看到他們這兩年來的學習成果,也能對畢展的八個主題有所了解。

此次畢展包括8個小組,作品以微電影、電子書、行銷策略、圖文故事等方式呈現,其中,黃嘉琪提到,《序》同時代表著時間的更替,因此這次作品內容選擇以復古風格呈現,像是微電影的劇情與拍攝手法、行銷企劃組的童年遊戲主題都相當復刻、考究。

黃嘉琪特別分享,在籌備活動的過程中,儘管遇到了疫情攪局,大傳科的50名學生仍努力不懈投入製作,目的是想詮釋給觀眾最好的成果。她還提到,這次的畢展全程也會以線上直播的方式呈現,希望可以讓遠在他鄉的家人們,即使不方便出國,也能在網上觀看他們的畢製作品。

銘傳大學大眾傳播科第39期海青班,畢業成果展《序》,將在12月3日至5日於松山文創園區的北向製菸工廠舉辦,時間為上午10點至下午6點,詳細情形請洽詢《序》臉書粉絲專頁IG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