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傳海青畢展《序》 松菸展出 透過作品延續未來

0
234
銘傳大學第39期海青班畢業成果展。(圖/林宜嫺攝)

記者/林宜嫺

銘傳大學大傳科第39期海青班3日在台北松山文創園區舉辦畢業成果展《序》,開幕式由傳播學院院長陳柏宇致詞,他表示,辛苦學生們完成這兩年的學業,希望大家不要忘記在海青班的時光,這些體驗都將成為未來的養分,並期許學生不管到哪裡都能與銘傳大學有所聯繫。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院長陳伯宇在開幕式致詞。(圖/林宜嫺攝)

畢業成果展《序》象徵著一個開始,國際交流處處長劉廣華表示,同學們運用諧音體恤、情緒、延續與敘舊做結合,非常有趣的發想,也是有始有終的故事連結,換個方向思考,其實「序」本身就富有意義,像是秩序、循序漸進等等,訴說學生們在兩年來的訓練中,可以學習到如何有秩序地循序漸進,在場師長們對學生的期望,就像是畢展的主題《序》,希望學生們在未來能夠有一個很好的開始。

銘傳大學國際交流處處長劉廣華與傳播學院院長陳伯宇共同完成海青班畢展《序》開幕儀式。(圖/林宜嫺攝)

海青班廣銷系王皖佳導師表示,非常榮幸這次身為帶班導師,今年受到疫情影響,中間經歷許多波折,感謝所有師長與學生們的協助,才能順利地舉辦實體畢業成果展。

海青班畢展學生作品《PENTAGON PRODUCTION》,透過拍攝微電影的故事方式呈現作品。(圖/林宜嫺攝)

總召黃嘉琪表示,今年的畢展以《序》作為主軸,延伸出四個年代,並由八組來創作這次的主題,分別為70、80、90、00年代,小組分為Flaming、MOOD 6AR、停&聽、Highbiterate、玖九電玩家、鄰光、飛隔傳書以及PENTAGON PRODUCTION,學生們各自發揮創意,將兩年所學透過主題盡情發揮。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