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傳電視台主播、銘傳之聲電台助理名單公佈

0
335
銘傳之聲。(圖/詹唯伶)

記者/詹唯伶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旗下的媒體單位「銘傳電視台」及「銘傳之聲」日前招募新血,銘傳電台21日公佈19位大一新生成為實習助理。另外,電視台主播也在18日公佈錄取名單。

今年電台助理報名人數共27人,面試後留下了19位符合篩選條件的同學進入電台。電視台主播今年報名人數有7人,在經過面試挑選後,一共有4位錄取,其中3位是新聞一甲學生,顯示出新聞系學生對成為主播的企圖心。

電台指導老師黃心怡提到,每位同學錄取條件是與各部部長一起討論大一新生們是否符合銘傳之聲的特質、條件錄取。印象最深刻的是一位高中就讀戲劇科的學生。在這麼多位學生接續面試下,有接受過專業聲音訓練的他表現突出。

電台公行部部長王可岑提到,之後的每個月會邀清線上電台主持人來分享廣播經驗。

電視台指導老師裴倫說,今年報名電視台主播的學生在面試過程強烈表達出對主播的憧憬和嚮往。每一位都很積極準備,在過程中也毫無隱藏的表達自己。之後也會邀請教導國語正音(廣播金鐘獎得主)常勤芬老師來幫錄取主播們培訓。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