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傳電視台招生:歡迎有熱忱且適合的同學踴躍參與

0
281
銘傳電視台主播趙若評分享在電視台訪問、播報的經歷(圖/取自銘傳電視台)

記者/顧西童

銘傳電視台22日舉辦招生說明會,招募對象限大一新生,報名截止日期為11月2日,另外,報名結束後會進行面試篩選,助理面試時間是在11月16日及23日,主播試鏡及面試則分別是在11月19日及11月26日,希望對電視台懷抱熱血的大一新生踴躍報名。

主要徵選職務分為助理及主播,助理受過電視台訓練後,寫稿、剪輯能力會增強,在未來實習就能更容易上手。大三電視台主播趙若評分享,只要喜歡講話、與人交流,都歡迎來試試看,主播的訓練對於播報、口條都非常實用。

電視台助理及主播的報名、面試時間(圖/取自銘傳電視台Facebook粉絲專頁)

儘管沒有基礎功,只要抱有負責任且想學習的心,老師及學長姐都願意從零開始的手把手教學。電視台指導老師盧瑞均表示,希望徵到未來願意為這個產業負責、有心想要進入此產業的人,與學會相比,差別在於心態上的不同,加入電視台,除了玩樂的朋友,更能有相同目標的一群人一起努力,歡迎真正有熱忱且適合的同學踴躍參與。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