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傳電視台MV發表會 《大風吹》獲得「最佳MV獎」

0
133

記者/張晉誠

銘傳電視台23日舉辦MV發表會,邀請了三位知名導演曾幫陳奕迅拍(十年)MV的張清峰、入圍美國洛城短片影展的黃婕妤與作品橫跨電影、MV、廣告的陳蔚爾擔任評審,發表會共設立三個獎項,由《我要給世界最悠長的濕吻》獲得「最佳導演獎」和「最佳人氣獎」,《大風吹》獲得「最佳MV獎」。三位導演皆表示,今年作品比起前幾年,水準是相當整齊,欣賞作品得過程也讓人很享受。

此次發表會參賽作品題材多元,包含幻想在平行世界有更好的自己的《我要給世界最悠長的濕吻》,說明自己人生自己決定的《大風吹》,就算遇到挫折也不要向現實低頭的《一起去跑步》。指導老師裴倫表示,雖然只看過兩組的分鏡,有一組甚至都沒看過,但今天呈現出來的作品,也讓我蠻驚喜的。

同時獲得獲得「最佳導演獎」和「最佳人氣獎」的《我要給世界最悠長的濕吻》,導演陳蔚爾表示,作品中感受到導演內在的意識,有詮釋出想表達的東西,另外,在「最佳MV獎」獲得三位導演一致認同的《大風吹》,導演黃婕妤表示,是一件相當成熟的作品,不管是在剪輯、視覺或調色方面都做得非常有水準。

MV發表會報

在發表會的結尾指導老師裴倫表示,看到學生們每年的成長,是值得鼓勵的地方,他也提到,今年學長姊作品的天花板,等著學弟妹明年來突破。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