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大傳院三系聯合傳播營開跑 高中生快來上「傳」

0
261
「銘」天就暈「傳」 銘傳大學三系聯合傳播營。(圖/取自銘傳大學新聞學系粉絲專頁)

記者/林妤謙

高中生想要一日掌握廣告文案與社群新聞操作嗎?若未來有興趣從事廣告、新聞、傳播相關工作,那一定要來參加12月10日將舉辦的「銘傳大學三系聯合傳播營」,由傳播學院旗下三系,新聞系、廣銷系及新傳系首度合作聯合舉辦,高中生們參加一個傳播營可以了解三系,相當划算。

此次傳播營取名為『「銘」天就暈「傳」』,只要高中生一上「傳」,保證收獲滿滿,首次三系共同合作陣容非常強大,課程內容除了由院內熟悉廣告文案、公關寫作的王皖佳老師,以及影像製作的蕭智元老師授課,另邀請新聞系畢業校友曾在新聞網站擔任主管的陳俐潔,分享社群媒體經營與撰寫的演講。

除上課聽演講外,主辦單位也安排了實作課程上,學生們透過一整天所學,發想作品,如撰寫廣告文案、新聞稿等等,並在課程進行成果發表,甚至還可以學習商品的短影音拍攝。

負責舉辦活動的總召許藝薰表示,相信高中生在透過本次傳播營後,將更加了解銘傳傳院三系外,讓學生與自己的興趣和傳播領域更加契合,以利高中生們選擇未來科系。

「銘傳大學三系聯合傳播營」時間在12月10日,費用酌收200元,內含保險與午餐,即日起開放報名至12月8日前都可以報名,詳細活動內容與報名資訊,歡迎至IG搜尋mol_mcu或表單報名連結:https://reurl.cc/OEGqWR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