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大傳院國際學術研討會 將於12日舉辦

0
318
「後疫情時代的新媒體跨界融合與應用」研討會海報。(圖/取自MCU ADSM粉絲專頁)

記者/林妏顄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2021年國際學術研討會「後疫情時代的新媒體跨界融合與應用」,將在3月12日於北校區舉辦,共四場發表會,將發表16篇論文,探討議題為後疫情時代中,媒體傳播的理論方法、發展創新,及如何實務運用。

研討會邀請到的主持人及評論人,多為各校傳播系所的院長、系主任、教授,包括臺藝大傳播學院院長連淑錦、銘傳廣銷學系主任陳柏宇、中國文化大學廣告學系主任鈕則勳、銘傳新聞系主任孔令信、銘傳國際學院新聞與大眾傳播學程主任張舒斐、長榮大學大傳系主任柯秀卿等,發表者則為各校研究生及指導教授。

本次研討會共分為上下午共四場,於大會議室及H406兩個場地同時舉行,預計上午9:30開始報到,第一場開始時間為10時30分,而第二場為13時20分,每場研討會皆預計進行一個半小時,發表四篇論文。

目前研討會已經進入最後籌備階段,主辦單位表示因應疫情,當天也會於粉絲專頁進行現場直播,後續消息及詳情可以持續關注MCU ADSM粉專。

後疫情時代的新媒體後疫情時代界融合與應用議程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