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大傳院學術研討會徵稿開跑 12月21日截止報名

0
188
(後疫情時代下的新媒體跨境融合與應用,圖/取自MCU ADSM粉絲專頁)

記者/蔡彤立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將在明年舉辦2021學術研討會,主題為「後疫情時代下的新媒體跨境融合與應用」,目前已開放徵稿至12月21日截止。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歷年研討會的主題內容皆會根據時事做更改,今年主題「後疫情時代下的新媒體跨境融合與應用」,將傳播組主題分為六大類,分別為「後疫情時代中的媒體傳播理論與方法」、「後疫情時代中的媒體產業發展與應用」、「後疫情時代中的科技傳播中的變革與創新」、「後疫情時代中的大眾媒體實務與應用」、「後疫情時代中的媒體文化素養」、「其他傳播研究相關子題」。

研討會預計在明年3月12日在銘傳大學台北校區舉辦,研討會主題以後疫情時代下如何激發人們的思考以及創意,進而衍伸出新的媒體使用習慣,數位化的轉型與工作習慣的改變,證明新媒體在疫情時代下的重要性。

研討會投稿論文初審結果將會於12月31日公布在MCU ADSM粉絲專頁銘傳大學傳播學院網站,並發送電子郵件通知。初審通過者需繳交500元的報名費用,且在2021年1月29日前完成論文全文投稿。

報名相關資訊如下:徵稿公告及報名表單下載:https://reurl.cc/Y6b9zx

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wrJEdAVVEmWxq6K46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