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大傳院校友會理監事會議 提供實習資源、媒合工作

0
213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校友會召開理監事會議(圖/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校友會FB粉專)

記者/黃昱翔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校友會在去年12月27日召開第三屆第四次理監事會議,為提攜學弟妹,讓剛畢業後學弟妹能迅速與業界接軌及就業,理監事會議決議,將以校友之力,提供實習資源給在校學生及媒合工作予應屆畢業生。

校友會理事長張丞亞說,近兩年雖有疫情,但校友會仍受到不少各界支持下,使得校友會會務得以順利,此次理監事會議會議中,理監事們皆表示,媒體環境變動迅速,校友會在這樣的環境下更需要幫助在校的學弟妹們,因此才在這次會議中提出,並希望能夠系統化、模式化,讓學弟妹們感受到校友會對他們的關心。

張丞亞近一步表示,在提供資源方面,校友會秘書處已有初步規劃,並會有系統性的結合已在業界的畢業校友們,提供更多的職缺及實習機會給學弟妹,希望透過這種方式,讓更多傳院學生認識校友會,並了解其運作模式。

透過這樣的模式下,他期盼,受到幫助的學弟妹們往後也能回饋院上,為未來的學弟妹提供資源,支持校友會,未來傳院校友資源才會更加強大。

此外,會中亦提報新任秘書長人選,由校友會理事蔡妤涵擔任秘書長一職,校友會也預計今年將舉行第三屆第二次會員大會,期許各屆校友能夠踴躍回流,讓會務運行更加順利。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