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大新聞&財金營 跨系營隊報名開跑中

0
290
「全銘新線上見面會」報名開跑中(圖/全銘新線上見面會粉絲專頁提供)

記者/林佳慧

銘傳大學新聞系與財金系首度跨系聯合舉辦財經&新聞線上營隊-「全銘新線上見面會」,10日開放報名,高中生們報名參加便可一次擁有兩個系相關資訊,課程豐富,可以一次了解新聞採訪過程及理財相關資訊,歡迎對新聞或財金有興趣的高中生踴躍報名。

此次鑑於疫情嚴重,因此課程、活動採線上直播形式,但內容不馬虎,講師陣容強大,由非凡財經主播朱芳君為學生授課,學員們可透過營隊了解新聞主播的工作內容和媒體運作,另外也擬邀理財YouTuber與學生分享理財資訊。

總召駱佳妘表示,實習活動改為線上活動,相當考驗工作人員的能力,活動上必須多花心思,雖然遇到疫情打攪,仍希望帶給學員們充實的體驗,學員們可以累積財經與新聞相關實力,並且透過營隊,增加多方面領域的知識,在家也能享受財金、新聞內容的課程饗宴。

主辦單位強調,本次營隊是新聞系與財金系首度合作,除邀請到具財經相關背景的資深媒體人為學員們帶來精彩的課程,當天除了講師授課外,活動將會有新的體驗,也會有遊戲競賽,遊戲內容像是支援前線、梗圖製作等,相信學生們都能滿載而歸。

營隊報名費用為一人350元,持清寒證名費用為100元,報名資訊請追蹤全銘新線上見面會粉絲專頁,線上報名表單,https://reurl.cc/6Z0y05,未來將持續公佈營隊相關資訊。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