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大校園徵才活動 多家媒體產業提供工作機會

0
184
(2022線上企博會宣傳圖 圖/銘傳大學前程規劃處職涯發展中心提供)

記者/黃昱翔

銘傳大學前程規劃處職涯發展中心舉辦的「2022線上企業博覽會」目前正進行中,以滿足學生畢業後尋找工作及投入職場的需求,此次活動參與的媒體產業有三立電視、 錨點影音及利眾公關顧問等公司,提供學生許多相關的工作機會。

職涯發展中心鄧匡宏主任表示,職涯發展中心在企業博覽會活動中擔任學生銜接職場的敲門磚,從各學系的專業領域中來邀請產業中的佼佼者蒞校招募人才。

第一次參加博覽會的利眾公關顧問股份有限公司數位傳播經理顏國林表示,團隊中也有銘傳畢業的學生,認為銘傳的學生一直表現優異,因此參加此活動。

顏國林認為,求職的新鮮人需要具備最重要的能力,除了勇於接受挑戰並對新事物的接受度高,能適應快步調的工作節奏以外,具備議題研究分析能力,擁有敏銳洞察力及個人獨到的見解也是另一個重點。

這次的企業博覽會活動專屬網站會一直放置到111年5月20日,除了徵才資訊外,前程規劃處職涯發展中心也在這學期提供1對1的職涯顧問諮詢,幫助同學在活動後可以來跟職涯顧問討論就業銜接、求職準備或是來尋找自己適合的工作類型。

此外,職涯發展中心建置了政府所提供各式各樣的就業與職訓資源專區網頁,讓同學有更多的求才資訊與職業訓練的資訊可以運用,也鼓勵同學多參加職涯發展中心的就業輔導活動,相信可以幫助同學更快速的與職場銜接。企業資訊、活動方式等相關資訊,請見職涯發展中心網站臉書IG粉專。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