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揚四海主播營開跑 25日截止報名

0
306
2022銘揚四海主播營將於1月26-28日舉辦(圖/主辦單位提供)

記者/顧西童

為讓高中生更了解電視台主播生態、如何報播新聞,銘傳電視台將在明年1月26日到28日舉辦「2022銘洋四海主播營」,營隊為期3天2夜,課程規劃已邀請到Eleven Sports體育台主播陳雄威、TVBS記者兼主播柳采葳、壹電視主播叢慧芸、華視主播莊雨潔等主播擔任講師,課程內容豐富,不容錯過。

主播營總召江昀表示,這次「銘揚四海」主播營設計上以探險家為主題,故事劇情描述學員飄洋過海來探險,也呼應著高中生從各個縣市聚集而來,用探險家的角色去探索他們的大學生活及志向。

她表示,希望吸引對於新聞業及傳播有興趣的高中生們參加,透過營隊授課內容,對新聞有更深一層的認識。

營隊活動中除有業界主播分享自身經驗之外,也讓學員實戰演練體驗進棚播報、到士林夜市做stand進行美食介紹,還有專業彩妝師教學主播妝容技巧。目前已開放報名,截止日為2021年12月25日,更多詳細情形請洽「2022銘傳大學銘洋四海主播營」臉書粉絲專業。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