鏡週刊五周年 推會員訂閱制

0
391
鏡週刊(圖/擷取至鏡週刊官網)

記者/沈靖玟

鏡週刊五周年迎來全新的轉變,10月5日推行訂閱制,採取會員制度,使閱聽眾以付費的方式,享受更優質的閱讀環境。鏡週刊網路創意組副總編輯周家睿19日受訪時表示,媒體正面臨數位轉型的困境,而鏡週刊也在數位化的衝擊下,推行收費制,提供會員更深入的報導。

鏡週刊表示,會員將可享有零廣告閱讀體驗,暢讀全站內容、免費下載最新電子版刊物等。在會員專區中,有15類專屬會員的獨家內容,包含財經理財、美食焦點、好酒情報、廚房密技、旅行台灣、看見世界、我為物旺、影劇專欄、鏡大咖、一鏡到底、鏡相人間、心內話、財經人物、名家專欄和時代現場。

周家睿說,列入會員區的欄目都是精心規劃後的原創文章,針對這些獨特性的內容進行收費,內容豐富紮實且多篇報導都受過各大新聞獎的肯定,財經欄目更是深受讀者喜愛;而非會員區的文章則是一般的即時新聞和獨家新聞。

鏡週刊會員訂閱服務分為三種,有單篇訂閱、月費和年費,均採取預收制度。單篇訂閱每則NT$1元,享14天無限次觀看;月費優待價NT$49元;年費優待價NT$499元。

鏡週刊表示,於10月加入年訂閱,將可參加抽獎,還有機會獲得品牌腕錶與裴社長廚房手記新書。相關訂閱資訊洽鏡週刊: https://www.mirrormedia.mg/subscribe

鏡週刊訂閱方案,一塊錢就能訂閱。(圖截自鏡週刊網站)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