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也能線上會議! 宏達電推「VIVE遠距應用解決方案」

0
349
HTC推使用者可於虛擬空間中進行面對面深度互動。(圖/HTC提供)

記者/羅國嘉

因應全球新冠肺炎的衝擊,宏達電17日宣布為協助公司行號及消費者既能防禦病毒,又能讓跨國團隊遠距溝通不中斷,即日起推出「VIVE遠距應用解決方案」。

宏達電表示,透過VR虛擬裝置即能進行「面對面」多人參與線上虛擬會議,以及即時多種檔案格式分享,並於虛擬空間共享資料。不論是企業培訓、演說訓練、遠程會議或教學、3D物件模型討論都可以透過VIVE Sync VR虛擬實境技術進行。

另外3D物件的展示也是「VIVE Sync VR虛擬會議平台」的特色,設計者可將3D物件放在共享的虛擬空間中,360度無死角展示給業主或是團隊,並且可於3D物件上進行標註或繪圖,可即時確認設計原型的細節,增加溝通效率。

日前HTC與中華電信行動分公司即透過「VIVE Sync-VR虛擬會議平台」完成雙方(台北及英國)三地舉行的5G策略合作會談,會議結束後並於虛擬共享空間中進行長官合影。使用者除了可透過VIVE Sync虛擬實境技術,進行虛擬會議,也能於會議中拍照記錄與會者的虛擬身影或是進行自拍合照,或是在會議中進行各式檔案分享、製作筆記、做圖標記、影片播放等功能,讓會議更有效率,降低公司溝通上的營運成本,並提供業務發展更多可能性。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