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天貓雙11全球狂歡節 台灣用戶享專屬優惠

0
205
阿里巴巴天貓雙11全球狂歡節10周年,打造全球最大年度購物盛事(圖/許舒婷攝)

記者/許舒婷

阿里巴巴旗下的天貓雙11全球狂歡節登場,今年同時也是天貓第10周年,除了擴增規模外,並推出台灣消費者專屬優惠及玩法攻略,包括實體店鋪優惠券、專為台灣用戶打造的淘寶Lite APP、超過10家合作銀行聯手推出刷卡支付回饋、免運直送、環島巡迴車等等,藉由雙11的熱潮,保有固定客戶之餘也開發新客戶以深耕台灣市場。

天貓海外台灣總經理吳德威說明今年台灣用戶專屬優惠與在地化的服務(圖/許舒婷攝)

天貓海外台灣總經理吳德威9日表示,台灣在前年與去年都是海外網購第三大的地點,一直都是名列前茅的狀態。配合今年10周年,也特別祭出前所未有新的服務及在地化的商品優惠,在今年達到最完善的呈現,減低跨境電商印象中舊有的限制,比如說退貨、海運、空運等等,若消費者需要退貨的商品在平台上有標註可退貨,即可直接在台灣完成退貨,無需將商品退貨至海外購買地,排除了繁雜的手續辦理,完成本地退貨的機制。

今年淘寶天貓也特地在台北ATT 4 FUN前廣場搭建為期4天(11/9~11/12)的快閃店,開放民眾免費參觀體驗,在拍照區上傳體驗照片並TAG #淘寶雙11藏寶閣可獲得雙11限定扭蛋機券,玩巨型扭蛋機抽眾多好禮。另外,今年也首度推出雙11環島巡迴車,民眾於11月1日至11日活動期間,在全臺北中南特定區域找到巡迴車並完成指定步驟,可獲得專屬優惠碼。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