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11營收 MOMO、PChome、東森購物 創單月歷史新高

0
391

記者/藍羽心

雙11為電商帶來豐厚營收,momo、PChome、東森購物網11月皆創下歷史單月新高,momo富邦媒11月營收122.3億首衝破百億。PChome 網路家庭公告11月份營業收入,受惠旗下各事業體合併營收累計56.08億元。東森購物網8日公布,在多通路及自營商品經營策略帶動下,11月合併營收(含草莓網、熊媽媽買菜網)達28.3億元。

momo 今年11月創開站以來單月歷史新高紀錄,1至11月累計合併營收突破803.8億元。富邦媒指出,網路購物方面11月營運表現亮眼,相較去年同期成長34%,除保暖品銷售排名居高以外,雙11檔期力推的促銷商品雙11天當日創下開賣3分鐘即破億的佳績,檔期業績更是平日業績的3.5 倍,第一個小時站上就有超過平日近 4 倍的人次,今年響應雙11的消費者約成長三成。

PChome表示,主要營收動能來自旗下24h購物,11月份檔期及活動不間斷,雙十一堪稱全年電商共襄盛舉的最大檔期,且買氣延續至黑色星期五折扣活動。而11月份的熱銷品類除了傳統第四季熱賣通訊電子產品外,跑步鞋業及養生食品類業績皆有大幅成長,另外,在競爭激烈的美妝保養品上,將行銷資源聚焦在高知名度爆品的策略,也成功讓美妝品類訂單數創下歷年新高。

東森購物網11月合併營收較10月成長26%,創下22年來單月歷史新高。其中自營商品占了35%營收,並占了整體獲利65%,而銷售量又以食品類成長最多,熱銷品TOP10皆為食品類商品,顯示國人對於網購食品的需求大幅增加。

東森購物表示,隨著業績穩定成長,北中南的物流中心已積極展開規畫,為紓解雙11帶來的倉儲壓力,位在楊梅的物流一倉已提早啟用因應,以滿足旺季之需求。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