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12年底商機 各大電商祭出優惠好禮

0
270
雙12各大電商推出不同優惠 圖/林筠臻製

記者/林筠臻

為年底搶最後商機,各大電商在雙12檔期推出多項好康,更有不少商家為因應世足而做出優惠。蝦皮購物不僅主打「全站0元起免運」,也推出了足球專區用品最低4折起;PChome也設置了世足專區並限時加碼,全站單筆買3500就送kkbox 60天免費聽,且全場11折起;MOMO購物及露天市集也在雙12當日分別推出,消費滿額1212元,登記享限量石二鍋、21世紀餐點券以及指定時段發送滿額折扣碼,最高折扣200元。

蝦皮購物今年主打抽獎活動,全站領6張免運券,再送最高450元優惠券。而蝦皮購物品牌行銷部長廖君凰表示,時序進到年底,防疫政策逐漸鬆綁,預料民眾聚餐的機會大增,其中「吃鍋」更是民眾聚餐首選,今年雙12期間攜手築間餐飲集團推出1年份火鍋免費吃大獎。

PChome今年不同於以往的擺攤及演唱會,這次雙12活動檔期間將發放折價券,包括全站滿1500元折抵100元、指定商品滿額折價以及在檔期內滿12121元,天天登記送121現金積點,iphone14 Plus下殺1200元,滿1212元,可以抽清淨機。

MOMO購物則是祭出”九大類品日”,從家電、圖書、日用品、婦幼商品都有折扣,同時還有全站商品3折起,整點搶最高999元購物幣等。業者推估,雙12檔期人流會年增3成。

露天市集推出「12.12一起換禮物」活動,邀請粉絲與人氣網紅排球女神「姍姍」以及巧手廚娘的遊戲實況主「夜雨」,一起交換禮物,並將送出氣泡水機和Apple AirPods2耳機,且人人享12張免運,7-11、全家、萊爾富三大超商最低滿$99免運,萊爾富再加碼送門市購物金$12元,黑貓、便利帶、i郵箱最低$99免運。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