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12購物節 蝦皮、PChome、momo 搶年末商機

0
429

記者/賴政維

各大電商搶攻雙12,開出多項好康想在年末創造佳績。蝦皮購物主打,每日主題商品折扣 雙12當日99元免運券、PChome滿額抽1年份購物金、雙12當日抽12倍P幣、momo則打出,億萬紅包活動、雙12滿額送2%、指定商品2折起等等。

 

蝦皮購物【12.12狂歡生日慶】官網表示,雙12與蝦皮生日慶結合,當天將提供人人都有的99元免運券,再限時推出1.2折券、灑購物金活動等等,另外在凌晨0點等時段也將提出明星商品限量折扣活動。每日都會推出不同的商品折扣主題,雙12當日將提供該類商品的滿額免運、折扣優惠,如果是蝦皮的新用戶,還可以享有額外的運費抵用券,並且領取免費的首購禮。

PChome【好禮加在雙12 世界尋禮】官網指出,雙12優惠分階段性推出優惠,從12月1日開始,消費滿1212元,就可以登記抽每月1212 P幣回饋。雙12當天,只要當日單筆消費滿12元以上,就可以抽單筆訂單消費金額的12倍P幣回饋。而官網主畫面同時也提供「PChome優惠神算器」,消費者可以輸入結帳金額、付款方式,由系統挑選最推薦的刷卡方案。

momo購物【12.12暖身慶 夢想盛典】官網顯示,每日主題外momo購物也推出了中獎率100%的紅包,消費者可以在整點的時段搶紅包,若是遊玩Momo購物遊戲也可以獲得最高90 Momo幣。至於在雙12,在Momo購物消費滿額可以獲得2%回饋,另有機會獲得麥當勞大薯買一送一、串流平台Catchplay+免費使用1個月的優惠。

不過網友對雙十二蝦皮推出的麥當勞禮券與雙11Pchome推出的禮券有不同看法,網友表示,「麥當勞優惠就pc最優質了」「pc的麥當勞禮卷還沒吃完….」「Pc的全部11元比較香」。另外也有不同看法的網友指出:「跟之前pc家活動有點像,不過豬肉滿福堡加蛋敲讚」「麥當勞蛋捲冰淇淋只要9元」「中薯21元還不吃爆?」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