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信業推優惠 慶iPhoneX十周年

0
303
台灣大哥大商務長谷元宏(右)贈送Apple watch series3給果粉陳小姐,成為當天唯一買到iPhoneX又獲得Apple watch series3的雙料得主(圖、文/范祐嘉)

記者/范祐嘉

各大電信業11月3日於各大門市及數位門市正式銷售iPhoneX,iPhoneX購機熱潮火燙,中華電信推出「大4G購機方案」月付1399元以上即享「FOX+」服務,首年免月租及「新機買一送一」;台灣大哥大則是推出月付1899元就有機會以0元將iPhoneX帶回家,以及10萬元myfone購物金;而遠傳電信則是以月付2699元方案為例,綁約30個月、iPhoneX 64GB當天活動現場可以0元帶走。

中華電信董事長鄭優表示,今年是中華電信與蘋果合作開賣iPhone的第一個十年,也是首度在一年內推出三款iPhone新機。中華電信是首家開賣iPhone的電信業者,iPhone的用戶數累計近220萬,銷售量更是台灣電信之首,引領果粉走向蘋果品牌的不同凡響之旅。

台灣大哥大商務長谷元宏也談到,今天雖然下雨,但排隊人潮依舊不減,門市外架設棚子外還貼心準備按摩椅給排隊果粉輪流坐案今年iPhoneX加上iPhone8的整體銷售量打破歷年,威秀店也加強供貨多100多隻,預計買機熱潮將至農曆春節,而申辦iPhoneX前10名還可以可以參加抽Apple watch series3的活動。

遠傳電信營銷長鄭智恆表示,先前市場對iPhoneX銷售供貨比較悲觀,但從第一批供貨來看,現況有比較樂觀,目前是每周供貨,預計下周就有第二批貨進來。

中華電信第一位幸運兒鄭先生透露,自己從禮拜一就開始排隊,雖然不是果粉,但剛好打工存了一些錢,想替父母換手機,因為父母現在還在拿傳統手機,也因為是排隊第一個所以獲得新機買一送一的優惠。遠傳電信第一位幸運兒蘇先生,則是前一天晚上三點來排隊,還抽中Apple watch series3,而排隊前10名的果粉一人一顆「金蘋果」,裡面有iPhone周邊精美禮品。台灣大哥大頭香得主王先生表示,自己排隊整整62小時,但拿到手機的瞬間疲勞都消失了,因為自己是忠實果粉,也是給自己的生日禮物,所以覺得很值得也很開心。

此外台灣大哥大抽獎幸運得主陳小姐表示,前一天晚上八點來排隊,剛好排到第十位,今天意外抽中Apple watch series3很開心,也很對不起前面排了三天三夜的大哥,她去年去三創門市排到第一位則是抽中沖繩機票,但前年卻只有商務長的微笑和有手機保護貼等等,年年有好手氣的她也笑說全靠親友們集氣。

iPhoneX買氣火熱,果迷們不懼辛勞的排隊,店家也為了雙贏的局面,祭出各項優惠活動,不只搶買氣也搶商機,店家也預計買氣將火紅至農曆過年後,想搶第一批新機的果粉們可要加快手腳了。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