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信業者搶母親節商機 5G不打價格戰

0
244
電信業者搶攻母親節商機。

記者/丁玟華

2018年母親節檔期,電信三雄祭出499元4G雙飽方案,引發排隊潮;今年是5G開台後首次迎接母親節檔期,電信業者不再打資費價格戰,改送購物金跟優惠家電。中華電信強打「辦5G,送1.2萬購物金」,行動VIP加碼最高再送5,000點;台灣大哥大則推出5G「mo幣多」專案,綁約送加上多買多送,最高享24,600元momo幣。

電信三雄外,亞太電信祭出新申辦/攜碼/續約「Gt無限」方案999以上資費購買iPhone 12全系列,手機專案價加200元即可帶走無線磁吸MagSafe充電器;而新申辦/攜碼4G指定方案,月付999元起,享4G上網吃到飽,時間均限於5/31前。

台灣之星則於母親節檔期推出新朋友及家族省優惠,針對從未申辦過台灣之星的新朋友,若由同一戶籍家人推薦申辦,每月只要月租199,即可享4G不限速上網吃到飽、再享免費5G上網流量;家族省專屬方案,不限年齡,凡新申辦/攜碼搭配4G單辦門號指定資費方案,每月只要月租299即享4G不限速吃到飽、網內免費,再加碼送5G上網流量。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