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信業與企業合作 拓廣5G未來市場

0
325
5G世代來臨,許多企業紛紛與電信業合作,透過合作,讓民眾享有更高科技的生活品質。(圖/擷取自經濟日報資料照,文/陳維婷)

記者/陳維婷

陸續有許多企業開始與電信業者合作,一同邁向5G社會。電信龍頭中華電信11日宣布與韓國電信業者LG U+戰略合作,台灣之星也宣布,攜手味全龍打造5G智慧棒球場。

中華電信與韓國LG U+戰略合作,推出5G娛樂內容,包含VR 4K影視、多視角演唱會音樂電視節目,以知名韓國藝人歌唱表演為主。透過VR 4K讓粉絲享受如演唱會現場的氣氛,一起打造過內5G娛樂產業。劉姓民眾表示,韓國娛樂在過去10年成長快速,透過與韓國業者的合作,在台灣更能享受到高品質的影視節目,令人期待。

先前台灣大哥大曾在富邦悍將新莊棒球場打造5G球場,這次台灣之星助陣味全龍,展開「5G AIoT智慧科技球場」,以智慧科技導入球場,看準體育界的商機。未來球場的5G應用值得期待,也期望5G球場能更全面化。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