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信業迎戰「雙11」 好康優惠拿不完

0
452
台灣之星於11日推出「2019台灣之星雙11一日限定」資費方案,有興趣的民眾千萬別錯過。(圖/擷取自台灣之星官網)

記者/陳維婷

雙11即將來臨,電信業者已陸續推出今年雙11的促銷案。不僅資費低,實用家電、AirPod、機票更是直接送,有興趣的民眾千萬別錯過年底最大好康。

台灣大哥大網路門市推出申辦699專案,可享上網吃到飽跟網外語音送200分鐘,再獲得台北-首爾來回機票1張、國際漫遊吃到飽1組;申辦999專案綁約24個月,可享上網吃到飽,網外語音送950分鐘,再提供二張台北-首爾來回限量機票;申辦999專案綁約30個月,可享上網吃到飽跟網外語音送950分鐘,再提供2張台北-東京來回限量機票,兩種方案皆加碼再贈送2組國際漫遊吃到飽11天,活動於11月30日前截止。

中華電信網路門市推出精品家電好禮加碼送,家電1+1的活動,送出iRobot吸塵機器人搭贈禾聯陶瓷電暖器、Panasonic微波爐搭贈果汁機、Dyson家電全系列搭贈禮券2,000元及原廠專屬贈禮。國際漫遊好康優惠,推出日、韓、港、澳、中「雙11限定輕量型」方案,維持方案費用的情況下,GB容量再加量20%。活動在11月11日前,於中華電信網路門市申請任一業務即可抽「Hami Point」11,111點,共抽出11名,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遠傳電信雙11檔期維持1個月,申辦599綁約30個月,上網吃到飽方案,即可享網內互打免費再贈送網外免費30分鐘,可自行搭配手機品牌外,更可0元把市價5,290元的第二代AirPods帶回家。

亞太電信網路門市祭出「逢五必搶,限時限量」月租只要11元的活動,可享1GB不限速上網,通話費率每分鐘1元,超過流量每GB加30元,月租費最高只收299元,相當於299元不降速吃到飽。今年也優化網購服務,只要申辦成功即可至萊爾富超商LifeET機台購卡開通,無需等待物流時間。活動最後於11月11日上午10點10分前截止。

台灣之星將於11月11日推出網路門市限定「2019台灣之星雙11一日限定」資費方案,而今年較去年不同的是,需事先完成「2019雙11活動」Line綁定,才能取得搶購門票,且每個身分證字號只能申辦1個「2019台灣之星雙11一日限定」資費方案門號。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