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商邁向實體化 蝦皮店到店激增109家

0
1507

記者/藍羽心

蝦皮購物於今年推出「蝦皮店到店」,目前在雙北及桃園地區已累積109家店面,蝦皮相當積極拓展店面,並推出「蝦皮店到店,下一站你決定」投票活動,由民眾決定下一個設立店到店的城市。

蝦皮店到店門市橘色招牌相當起眼/圖藍羽心攝

蝦皮購物看準物流商機,推行蝦皮店到店服務,除了提供寄件取件,顧客也可於店內購買菸、飲品、零食,甚至是現煮咖啡,此外店內也設有提款機供民眾使用,試營運期間推出免運活動,正式啟動後運費僅需40元,也低於其他超商。蝦皮店到店跟超商相比提供的服務較單純簡單,有別於超商提供多元化的服務,因此顧客於蝦皮店到店能夠更快速的完成取貨流程。

門市提供電腦及列印機供顧客使用/圖藍羽心攝

買賣家如需查詢貨物資訊也可於蝦皮店到店網站查詢,網站操作頁面簡單明瞭,只需輸入取貨代碼即可查詢目前商品位置,門市內也設有供賣家使用的電腦及列印寄件單的機器,而賣家莊先生說:「選擇蝦皮店到店的顧客有逐漸增加的趨勢,但是希望蝦皮的寄件方式能夠加強,有別其他超商只需刷APP上的條碼就能自動列印寄件單,蝦皮店到店目前還需要手動輸入物流編號及寄件人資料,如果寄件量大會有點耗時。」

蝦皮推出「蝦皮店到店,下一站你決定」投票活動/圖截取自蝦皮購物網站

蝦皮於26日宣布雙11將推出「蝦皮店到店,下一站你決定」投票活動,10月26至11月11日至指定頁面投票許願蝦皮店到店下一個開站城市,就有機會獲得蝦皮購物365張全站0元免運券,11月11當日下單選擇蝦皮店到店取件,即送限量中杯莊園級美式咖啡。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