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通國華陶淑真升董事總經理兼創意執行長

0
417
電通國華董事總經理兼創意執行長 陶淑真(圖/電通國華提供)

記者 / 林奕佐

電通國華總經理兼創意執行長陶淑真1日起升任董事總經理兼創意執行長,帶領團隊並推動電通國華轉型為「新品種代理商」,以因應數位時代的變革。

陶淑真表示,將惕勵自己帶領電通國華以變化無窮的創意力、數據洞察與科技運用,攜手客戶共創品牌前所未有的『勇敢新正常Brave New Normal』,不僅要提供客戶整合性的成長方案,打造致勝的生意,也要同時創造品牌永續良善的實質價值。

董事長泉清利指出,陶淑真致力提升團隊創意能力,擅長掌握團隊特點,隨時進行彈性調整和運用,並透過獎勵制度與主動出擊的提案,激勵團隊爭取參加國際創意獎。另外,去年業務團隊比稿勝率逾75%,贏得許多指標型客戶,使客戶組成也愈來愈多元。

電通行銷傳播集團(dentsu)台灣執行長唐心慧認為,陶淑真擁有對人的敏銳度與精準的洞察力,因此對客戶的生意課題更有同理心與宏觀的思維,幫助客戶解決生意上的問題,以其專業與領導才能,必能驅動團隊在這個充滿變動的時代開創新局。

陶淑真2008年接任總經理,引進集團數據資源精進消費者洞察,更積極學習日本電通的ACM (Advanced creative maker)與BLC (Brand lift checker)等AI工具來幫助創意作業。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