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通安吉斯集團 亞太區業務組織調整

0
463
電通安吉斯集團(圖/擷取自動腦雜誌、文/陳彩玲)

記者/陳彩玲

電通安吉斯集團宣布,亞太區業務組織調整為三個市場,分別為大北區市場、大南區市場、澳紐市場,據動腦雜誌3月11日報導,電通安吉斯集團亞太區執行董事長Takaki Hibino表示,亞太區市場發展快速,新架構將賦予各市場領導更多獨立決策權,以及給市場一定程度的自主權。

中國區首席執行長崔仲詩(Susana Tsui)也將卸任,由劉佩英(Michelle Lau)接任,劉佩英來自香港,2003年加入凱絡媒體,不僅在集團中國區擔任過許多領導職位近10餘年,在大中華區也有長達20多年的經驗,從業務整合、營運管理、客戶服務都有相當豐富的經驗。

電通安吉斯集團於今年2月收購東南亞數據驅動型數字營銷代理商Happy Marketer集團,加上近日宣布亞太區市場整合,大規模轉變將再締造新局面。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