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通mb以「信任幸福」品牌影片 斬獲坎城國際創意節全場最大獎

0
403
電通mb獲坎城娛樂獅-全場最大獎

記者/林奕佐

電通行銷傳播集團旗下 創意品牌電通mb 24日以為信義房屋打造的「信任幸福」品牌影片,贏得2021年坎城創意獎娛樂獅(Entertainment Lions)的全場最大獎(Grand Prix),這是台灣作品首次榮獲此獎項。

本屆坎城娛樂獅評審團主席 Jae Goodman認為,這是個非常不容易的結合與選擇,首先,房仲業是個不容易溝通的產業類別。其次,大家都很驚艷來自台灣的一支房仲業廣告,故事能如此動人。這件作品做到了透過改變文化來幫助推進客戶生意。

電通mb台灣首席創意長周麗君表示,他們感到非常雀躍,感謝客戶以及這個作品背後,每個人不懈的堅持。這個獎,不只鼓舞了團隊追求創意的熱情,也讓根基於台灣文化洞察的作品,被人看見。

電通行銷傳播集團台灣執行長唐心慧表示,能獲得大獎的肯定,不僅是對卓越創意的肯定,也體現電通因為與客戶緊密協作的夥伴關係,才能創造出具影響力與成效的好作品,恭喜優秀的電通mb團隊,鼓舞台灣行銷傳播業界向上提升的力量。未來,將持續創作更多有意義的作品,為產業帶來正向的動能與價值。

電通mb台灣總經理胡嵓巽指出,信義房屋長久以來就是深受台灣人信賴的公司。我們非常高興能夠將信義房屋的信念與價值,清楚地傳達給社會,使台灣社會引起更加信賴自己、信賴對方的討論與感動。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