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度之夜全新實習生計畫招募開跑

0
386
風度之夜吸引學生前來觀看電影 (圖/ 風度之夜提供)

記者/余苓均

風度影業學生專屬電影主題活動「風度之夜」邁入第七個月,21日在台北光點華山電影館放映《花樣年華》4K數位修復版,邀全台高中職以上在籍學生參加,加深年輕一輩與電影產業的連結,同時風度影業也宣布推出實習生計畫培養學生族群成為看電影的人、做電影的人。

對於全新規劃的實習生計畫,風度影業表示,主要分為兩種「學期實習生」及「長期實習生」,讓對影視產業抱有熱忱的學生們,提前進入業界累積實戰經驗,以更寬廣深入的角度認識影視產業、發揮所長的機會。

實習生計畫分為五個項目做志願排序,活動籌備及執行、平面設計、平面攝影、影音拍攝、影像剪輯。風度影業表示,成為風度之夜實習生,福利享滿滿,除參加風度之夜看電影免報名,還能不定期參與電影產業活動盛會,完成實習並依規定結業後,就能得到實習結業證書,更有機會獲得求職推薦信。符合以下條件都歡迎報名,年滿18歲,現為全台大專院校或技職學校在校學生,對影視產業有熱情跟好奇心,具認真負責的工作態度,相信團隊合作的力量。

風度之夜此次選映電影《花樣年華4K數位修復版》為王家衛導演執導的第七部電影作品,金馬影展「影史百大華語電影」與英國BBC「21世紀百大電影」名單皆榜上有名,紀念電影上映22週年,4K數位修復版將片中若即若離的愛情故事重新搬上大銀幕

風度影業行銷總監邱堉勝於映後活動分享風度之夜理念提到,即便現在串流平台盛行,電影院觀影的魔力依舊無法被取代。像是花樣年華這樣以大量長焦特寫鏡頭捕捉角色細膩動作的電影,在大銀幕上才有辦法看到更多細節,觀眾的沉浸狀態也會有所不同,這是手機或電視銀幕觀影體驗所無法比擬的。

下一場風度之夜活動,歡迎有興趣的同學點擊連結加入風度之夜官方line帳號,了解更詳細的實習生計畫等活動內容:https://urli.ai/line/filmnightsa21

(圖/風度之夜提供)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