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創意長周俊仲病逝

0
1164
台灣李奧貝納集團首席創意執行長周俊仲辭世 (圖取自臉書)

記者/林奕佐

台灣李奧貝納集團首席創意長周俊仲20日病逝台北,享年58歲,並在10月3日舉辦追思禮拜。

台灣台灣李奧貝納集團發出聲明。

台灣李奧貝納集團執行長黃麗燕對於周俊仲的辭世在臉書中說,Murphy(周俊仲)常講:「任何限制都是創意的源頭!」

黃麗燕認為,周俊仲是個不在意特立獨行、不理會被形容成狂傲不羈,因為他相信唯有堅持才能創造出獨一無二的作品。

周俊仲1989年投入廣告,至今已達31年之久,多次拿下坎城廣告獎Cannes Lions Festivals、世界平面廣告獎World Press Awards、亞洲廣告獎Spikes Asia Awards、時報世界華文廣告獎、時報廣告獎、臺灣4A創意獎……,獲獎總數累積已達800多項,2013年加入台灣李奧貝納集團至,在2014年拿下「傑出廣告創意人暨終身成就獎」,2020年8月由英國Creative Pool評選獲得2020全球百大最具影響力創意人。

台灣李奧貝納集團首席創意長周俊仲與合作夥伴台灣李奧貝納集團執行長黃麗燕合影 (圖/取自瑪格麗特臉書)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