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座 ROGYM電競健身房華山快閃開跑

0
274
玩家於電競健身房體驗拳擊項目(圖/林筠臻攝)

記者/林筠臻

電子競技的興起,儼然成為了現代的流行運動之一,而ROG玩家共和國也發掘了此商機,結合了電競及健身的熱潮,9月7日至12日於台北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打造了期間限定的「ROGYM電競健身房」。

展場負責人林小姐表示,這項活動的中心概念,一方面是華碩公司為向大眾推薦電競產業,另一方面也是為推廣自家產品,而關卡則是為產品所量身定制,使用了較為迂迴且逗趣的方式,來讓民眾在現場體驗到電競及其產品的魅力展現。

林小姐也表示,現場除了有闖關的活動關卡外,也讓民眾在充滿電競的氛圍中,體驗ROG的高效能筆電及ROG SLASH電競的時尚單品,當中不單單只有電腦的展示,更包括了經由專業教練指導的拳擊運動,使民眾能夠更加了解到電競已經成為運動的一種,該活動也吸引了各個年齡層的人前來闖關及參觀。

「ROGYM電競健身房」在活動中設立了5大關卡—分別為「成為G.A.M.E.R.S」、「勝利者擂台」、「裝備上身」、「漂浮者基地」以及「無懼 釋放極限」。

其中,「成為G.A.M.E.R.S」是以ROG Strix SCAR 17 SE 隱形噴墨的概念來打造隱形墨水通道,讓玩家使用手電筒去尋找藏在裡面的三個單字,為闖關拉開序幕;「勝利者擂台」的設計是為感受ROG STRIX 系列筆電的強大效能,並在拳擊擂台展現力量與速度,現場還有專業老師在指導教學,更可以拍攝專屬留念照;「裝備上身」可供玩家在潮流衣帽間,盡情使用ROG Slash電競潮品進行穿搭,並上傳到網路上打卡;「漂浮者基地」則是可以看到在現場擺設的漂浮滑板場,呼應了ROG Flow系列的輕巧、多工、可翻轉;最後在「無懼 釋放極限」的關卡中,讓玩家可以站上電子滑雪訓練機,藉由ROG Zephyrus Duo 16大型筆電螢幕,感受真實的滑雪競速快感。

儘管場館不大,但是仍然可以在現場感受到電競健身房帶給玩家們的全新視野,在中秋團圓之際,也能與家人一同前往並體驗電競健身房所帶來的感官饗宴。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