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力不堪負荷 鄭弘儀請辭《鄭知道了》

0
401
鄭弘儀請辭三立節目《鄭知道了》(圖/三立提供)

記者/吳宜庭

資深主持人鄭弘儀在9日請辭節目《鄭知道了》,三立電視也證實此事,表示鄭弘儀體力已不堪負荷,將暫別政論節目,休息一段時間,而節目在16日後暫由呂惠敏代理主持,節目名稱目前維持不變。

針對鄭弘儀請辭一事,三立電視回應,鄭弘儀因長時間投入媒體工作,從去年起,體力不堪負荷,即多次向三立電視總經理高明慧提出希望休息一段時間。但三立考量鄭弘儀在螢光幕前亮眼表現,雙方長期合作默契,協議繼續合作。但鄭弘儀體力不濟問題,直到今年初都未獲改善,鄭弘儀再次向三立表達,希望暫別政論節目,休息一段時間,待體力恢復後,隨時再歸隊。

鄭弘儀也在接受「自由電子報」訪問時表示,近年升格當阿公,認為自己已到了含貽弄孫的年紀,主持多年的談話節目讓他感到疲累,因此想休息一陣子。

根據報導他表示,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以後有機會不排除再重出江湖,也希望此次請辭不要驚動到大家。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