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台沒節目可播?愛爾達改播《灌籃高手》

0
1284
愛爾達體育台因肺炎影響賽事,改播《灌籃高手》。(圖/翻攝自臉書 愛爾達體育家族)

記者/林欣穎

《愛爾達體育台》因應NBA「無限期停賽」在沒賽事可播的情況下,愛爾達將該時段改為播出日本經典動畫《灌籃高手》,其他家體育台則是播放賽事回顧,作為「防疫對策」。

武漢肺炎影響全國,特別以歐美國家最為嚴重,許多活動與比賽都被迫取消,其中美國職籃NBA,更是因為有球隊成員確診感染,導致球賽「無限期停賽」,除了比賽受影響,各家體育台也面臨沒有賽事可播放的困境,《愛爾達體育台》對此決定做出防疫對策,原本的時段改為播放《灌籃高手》。

其他家體育台,如《緯來體育台》則是改為播《NBA學堂》、經典賽事回顧。除了體育台面臨停賽窘境,許多影視劇也都因為疫情的關係選擇停拍或延期開播,恐怕在疫情穩定之前,還要繼續考驗各家電視台的應變力了。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