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視轉播高雄跨年演唱會 登全台收視冠軍

0
293
在高雄跨年演唱會中,團體「PT Girls」上台勁歌熱舞時,收視飆到最高點2.65。(圖/擷取自民視新聞網)

記者/吳宜庭

各電視台紛紛轉播各縣市跨年晚會,3日收視率出爐,民視轉播高雄跨年亞灣未來市演唱會,以平均收視1.30獲全台之冠,總收視人口達104萬,其次是東森轉播的臺北跨年晚會1.15,三立的2023閃耀台中跨年晚會0.75排第三。

民視已連續兩年拿下跨年收視冠軍,收視最高點2.65,落在由白家綺、張家瑋、蘇晏霈、謝京穎、楊淨宇、波波蓁及崇右科大舞群組成跨年限定「PT Girls」,上台勁歌熱舞。接下來A-Lin壓軸獻唱,帶來六首經典歌曲,收視率達1.79。第三高1.75則落在陳芳語,穿著短洋裝及玻璃絲襪出場。

而最受大家關注的101煙火,以台北市政府YouTube總觀看數209.7萬人次為最高,為網路平台總觀看數第一。

除此之外,本次最具話題性的跨年,則為花蓮跨年演唱會的白冰冰與羅志祥,藝人白冰冰獻唱熱門歌曲〈First Love〉、羅志祥勁歌熱舞20分鐘不中斷。兩人的表演影片在3日前,觀看次數以已超過106萬,登上YouTube發燒影片。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