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皓鑭傳》播出時間延後 將由《延禧》原班人馬出演

0
1652
在《皓鑭傳》找到《延禧》原班人馬。(圖片取自《皓鑭傳》官方微博)

記者/麥 詩

于正將攜《延禧》原班人馬在新作《皓鑭傳》中與大家見面,吳謹言與聶遠將繼續擔任主角,一起相愛相殺。但因製片方排播策略變動,原定於15日在愛奇藝播出的《皓鑭傳》將會延後播出,並與北京愛奇藝兩地同步播放,具體時間未定。

據風傳媒15日報導, 在《皓鑭傳》的演員中,保留了多位《延禧》的原班人馬,包括這次同樣擔任女主角李皓鑭的「魏瓔珞」(吳謹言飾)、呂不韋由「乾隆」聶遠飾演、華陽夫人由「高貴妃」譚卓飾演,另外還有《延禧》的「明玉」、「李玉」、「袁春望」、「愉妃」、「舒妃」、荒唐王爺「弘晝」,以及瓔珞早期的好姊妹「吉祥」、後期的忠僕「小全子」都在《皓鑭傳》尬上一角。

「魏龍CP」將再續前緣。(圖片取自《皓鑭傳》官方微博)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