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V最強音演唱會與直播結合播出

0
211

記者/羅心妤

由文化部指導的「2018 MTV 最強音演唱會」,已於22、23日在MTV電視台成功演出,此次兩日共計有13組藝人參與演出,除現場演出外,也與幾家媒體合辦直播,讓無法到場觀看觀眾,可藉由直播欣賞表演。

此次直播平台有《youtube》、《ETtoday星光雲》、《播吧》、ETtoday星光雲粉絲團、星光雲App、MTV娛樂台及MTV官網,其中《youtube》上的直播,二日瀏覽量合計破萬。

活動參與者說:「23日活動現場,愈到後面氣氛愈high,到了熊仔出場大家為之瘋狂。」,最後壓軸「玖壹壹」表演時,現場氛圍轉為夜店風,氣氛更是high到最高點。民眾也表示,藉由這次活動認識了更多台灣的新星歌手,也更認識他們的作品。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