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天新聞網》悄上線 《快點TV》停更

0
649
原《快點TV》首頁。(圖/翻攝自快點TV)

記者/黃冠勛

中天新聞網》新網站原傳1日上線,但延至21日上午7時悄悄上線,原《快點TV》(gotv.ctitv.com.tw/)網站雖仍保留,但已於同日停止更新,且內文連結已改為網址(ctinews.com)。對此中天新聞表示,將統一發布《中天新聞網》改版的相關資訊。

《快點TV》於21日停止更新,且於原網站留下新平台連結。

新上線的《中天新聞網》較舊網站《快點TV》設計整潔,同時在網頁上也以圖片呈現為主,以
行動載具為主的設計,若使用電腦瀏覽,訊息量較多,無法第一時間判斷該日新聞焦點;反之,以行動裝置瀏覽時,版面文字訊息明顯減少,也讓閱聽眾更容易看見新聞焦點。

《中天新聞網》除了設計上更為簡潔外,分類上也較舊網站來的完整,新增了影音新聞類別,新聞內文也可以利用網站內的播放鍵以收聽方式聆聽,讓閱聽眾在收視新聞的方式上,更加的多元、完善,此外在新版的首頁上,也利用跑馬燈不斷更新快訊消息。

《中天新聞網》電腦版(左)訊息以左右進行編排,不易看見焦點;手機版(右)版面採直列式,版面較單純,焦點訊息清晰可見。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